一直以來,我認為我的口才不差,組織能力尚可,並且能滔滔不絕的說出我想說的.

開學三週了,在每堂課的下課後,漫步在校園裡的心情都是很沮喪的,我只能說,堂堂都是個震撼教育!

的確,同學中有些都已是經驗豐富的主管,有些更是特有領域中的專業人員,跟他們互動,一整個都是打擊,他們大部分都有很強的組織能力,以及很好的表達能力,能迅速且精準的整合課堂上的知識與自身實務經驗,並有條理且清楚的表達出來,在我的下巴因驚訝還來不及闔上的時候,已經換我報告了....,雖然我能表達出我想說的,但缺乏精準,而使用華麗的詞藻若不能精準的表達出重點,則只是讓人覺得俗氣.....

啊~~ 太失敗了!!

那種精兵出盡,卻全軍覆沒的感覺相當的差...........老師!你該不會後悔收了我吧!!

(老師:你上課說的那些是什麼鬼東西啊?! 腦袋是裝啥啊你?!)
(我:老師,我對不起你!!)

唉,我要好好的反省一下....



如果震撼教育完也能有改變,那其實也好,強迫自己多思考一點,能成長一點,鞭策一下自己安逸的腦袋,吸收同學的優點,來給自己灌頂一下....

 繼續提槍快跑,衝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