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隔一段時間,我總是要習慣性的來一陣沮喪....

最近被忙過頭的生活給壓的喘不過氣來...
有太多事想做,有太多事想做好
好像不應該太嚴肅的看待生活,但我又不想每天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...

辛勤工作了一年,到了年底,我總會想,累了一年,有沒有什麼收穫?
然而,我卻得先擔心是不是有做足夠阿諛諂媚的功夫讓老闆開心,以致於不被打入冷宮?
工作好像應該要有成長才對呴?

而現在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,基礎紮馬步的寫程式功夫我練習不夠,內力心法的管理我又無法順我的意來發揮,我到底能混出個什麼屁來呢?

開學也一個多月了,自己的熱情好像逐漸消退中...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遜,是我老了嗎?
不要啊~~ 我要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小孩啊~~


最近的日子是遭了點,或許我該重新學習跟壓力好好的相處,別讓自己亂了陣腳,如果下次沮喪再來,我更能泰然處之,我想我就有成長了吧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