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電影是根據真實故事所改編,一段發生在某年夏天的故事...

故事描述有四位好朋友,彼此之間的友情非常堅定,而其中一對是非常要好的情侶。多年的感情在那年夏天醞釀成熟,在某個一起散步的夜晚,女生跟男生說:「我們結婚吧!」,然而此時男生卻猶豫的低下頭,默默不語,轉身離開....





故事其實有點悲情,最後故事男主角(姑且就叫做夏天吧!),在大家毫不知情的情形下,因消化系統癌症而過世。

在那個散步的夜晚,夏天面對自己所摯愛的人,即使他多麼願意答應她而一起長相廝守,但為了她往後的幸福,夏天做出他認為對她最好的決定,隱瞞病情的拒絕了她。

我想,夏天看著愛人所流下的淚,此時的心痛是超過身體的痛的。

 

後記:
1. 此次參與的演員當中,兩位女生都是公司的美女-飾演夏天女朋友的牛奶妹以及飾演好朋友的Zoe,而夏天一角是此部電影導演的一個朋友-Billy來做詮釋,是個很好相處的人。雖然,我們談不上專業,但我發覺他們真的很有演戲的天份,稍做開發,一定驚為天人。而電影的幕後靈魂人物-導演阿根,是個渾身上下都充滿著藝術細胞的才子,做什麼都可以搞得很像有那麼一回事,實在令我佩服!

2. 電影中稍做簡單的時空交錯來進行,在剪輯的過程是辛苦且快樂的,即使過程中常常通宵達旦,但是在最後看到作品發表的那一刻,我想大家都是很感動的吧!

3. 咦?我以前有這麼瘦嗎? 實在是不能在這樣肥下去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