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行程:
精彩雪上活動【雪盆戲雪】→白鳥庭園【池泉迴游式庭園】→免稅店→JR中央塔樓【自由逛街~高島屋百貨~東急手創館等】→自由夜訪榮町不夜城→榮東急INN飯店

經過了舒適的一晚,早晨的窗外依舊是美麗的-雪景....



今日早餐還不錯,我愛那碗味增湯... 吃飽一點,等等要來去滑雪盆了...



下了車,雪正飄著咧...
長野的雪質很好,也是1998年舉辦冬季奧運的地點...



滑雪場的工作人員,也是型男啊...(我是說右邊那個....)



其實,滑起來還真的很好玩,雖然不像真正滑雪般的有太多刺激感,但滑雪盆也可以稍稍滿足一下了...



今日行程拉車居多,拉了二三個小時,我們來到馬籠宿吃中飯...



到馬籠之後,開始下起小雨,還好只是細細小雨,漫步在雨中的馬籠宿格外有風味。



17世紀初,德川家康統一日本後,首先著手修整道路。以江戶為起點,規劃了5條主要幹道,並在各幹道上設置讓武士、商人歇腳洗塵和運送貨物的「宿驛」,並受中央政府管理。馬籠宿在中山道上,此道上一共設有69個宿驛;而在木曾地區就有11個宿驛,其中「妻籠宿」和「馬籠宿」最富盛名(在團體的北陸行程中,也以停留此兩據點居多...)。馬籠宿的日文叫-MAGOMEJUKU,為木曾路上最南端的驛站,自江戶數來屬於第43座。

我覺得這裡挺有高山市古街的風味,但相對起來,馬籠宿溫馨很多...



雖然吃飽了飯,但這個栗子餅可不能錯過,內餡非常紮實濃郁,不會太甜膩,咬一口,嘴巴裡濃濃的栗子香味,剛烤好的酥脆外皮,整個口感良好....



這家也要來試試....



這個是甜的口味,內餡是紅豆,一樣不會太甜膩,外皮很Q,有九份草仔稞的風味,這個做的有比昨晚飯店的好吃...



鹹的口味,內餡有點像是雪裡紅,也很好吃,外皮做的很讚...



截至目前為止,我承認,今天吃的時間比玩的時間多...

下午回到了名古屋,我們來到白鳥麗園..
白鳥庭園 - 名古屋市內唯一的大規模庭園,以中部地區的地形為原形,假山以"禦嶽山",水流以"木獸川",水池以"伊勢灣"為原形,講述了從源頭到入海的"水故事"。園內還有正宗的數寄屋建築(茶室風格的建築)的茶室"清羽亭"(獲得日本藝術獎),1小時1次實際呈現潮起和潮落的"汐入庭"等,可以欣賞到四季的自然景觀。



逛完之後,我們還到了一家免稅店,看一看好像沒啥好買的...

接著,我們有兩個小時的時間,在名古屋車站附近逛街加用餐。



我們到了JR Central Tower裡面,隨便逛了一下高島屋百貨以及Tokyo Hands,也到車站對面的大電器行亂逛,忽然在旁邊發現一家「千里馬藥局」,裡頭還真不錯逛...

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,我們今晚入住的飯店是榮東急INN飯店.



放完行李,晚餐還沒吃,所以出來覓食...
不過沒吃到名古屋的雞料理.... 聽說是整家店都給別人包下來了...



晚餐就吃這個一蘭拉麵大名鼎鼎,試試看...



只有一款麵可以選,然後可以多加一陀、半陀麵、叉燒、小菜,還可以點啤酒、去油膩的茶,或是半熟的蛋...



這是電子空位顯示表...亮起了「空」,代表就是有空位嚕~



進去坐位子前,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點菜單,就是勾選一下你這碗拉麵要的口味。
這是我點的,聽說是有中文版本,日文的我看的很辛苦咧~
倒數第二行是辣度,我選了基本就有點小辣,聽說有人點到4倍還沒感覺....(是因為辣過頭所以沒感覺?)



桌上的空杯子就是給你裝水用的,水在哪裡?上面那個水龍頭一拉,就有水嚕~
當你需要任何服務都可以按下方的呼叫鈕,這個設計跟KTV的服務鈴是一樣的~ 按完之後,服務人員就會從門簾後探頭出來~



我點的麵來了,看起來很好吃...
實際上...
還真的很好吃...
麵可是從前面的小門簾遞過來的,真的很有趣...

湯頭很美味,不算太清淡,但也不是很油的那-種,不過吃過的拉麵中,這碗算是美味的..



這個碗底很有趣,不喝完湯你還看不見咧~



吃飽了,就胡亂的散步一下吧...



差不多快10點了,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....

一碗拉麵當然是餵不飽我...
洗好澡,睡覺前,一定要來試試「手羽先雞翅」。
這個雞翅呢,醬汁個人嫌太甜,我是覺得滷雞翅,還是台灣的好吃。
這瓶麒麟淡麗生啤酒,是這幾天看到日本電視上有在廣告,那個代言的男明星我是不認識,不過看他喝好像很好喝,不買一瓶來試試怎麼可以呢? 果然,還真好喝...



呼~ 可以心滿意足的去睡了....





更多照片請前往這裡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