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Team聚餐的時間也有半年了,最近大家都是拼了命在幹活,也是到了在吃吃喝喝的時刻,這次,我們來到了Outback信義店,在一個月前決定好地點後,這一餐便是在這忙碌的一個月,支撐我們每天活下去的力量!

曾經在幾百年前,也是跟以前同事來Outback,不過那時候沒信義店,所以我們是到環亞店,當時對它的大塊牛排是相當驚豔,「洋蔥花球」更是午夜夢迴時,每每想起於腦海揮之不去... 

只是...好好的英文店名Outback , 為啥要翻成澳美客咧??

無所謂,好吃就好。

在忙碌的一天後,今天準時下班往信義區出發,到了店門口,天色還沒黑,來的有點早,餐廳內的客人不多。

吧台旁的電視正播放著今天早上洋基對戰光芒,阿民在此役先發表現優質,無奈打線再度熄火,松井在9局上半的全壘打,讓阿民脫離敗戰,無關勝負,最後洋基還是在延長的第11局,於Gross的再見安打中落敗。

西哩呼嚕點了菜之後,首先上場的是蜂蜜全麥麵包跟沙拉,服務生在上菜的時候,會帶來輕便折疊餐桌,將菜放在大拖盤上慢慢的給菜,感覺很不錯。

插在「蜂蜜全麥麵包」上那把大刀非常豪邁,麵包非常的鬆軟,外酥內軟,口感非常的好,細細嚼著,蜂蜜的甜滋味便充滿整個口腔,麵包的微溫很快就把塗上的奶油給融化了,當然,不加奶油就很好吃了。


點了「布里斯本凱撒沙拉」,純粹只是想在等會大口吃肉前,均衡一下而已。

選開胃前菜時,由於此行三個人中,有一位同事不吃洋蔥,此時要不要點這款「洋蔥花球」,就讓我陷入了為難,但既然來了,當然我還是不想放過它... 

總不能在我們大啃洋蔥花時,把這位同事給晾在旁邊,所以再來一款開胃前菜-「卡啦花枝圈」。
新鮮花枝圈沾上馬利納拉蕃茄醬汁,口味很搭,真是一圈接一圈。 

準備上主菜的前一刻,有位酒促小姐正端著紅酒白酒讓客人試飲,原來這個月有北非紅酒白酒的促銷,雖然我不懂的喝,免錢的當然是要來上一小杯...(還真的很小一杯 XD ). 

然後
主。菜。登。場。

我們點了「沙朗牛排(8oz)」以及「加大的腓力牛排(10oz)」,主菜上來之後,服務生要我們切一刀來確認肉的熟度是否滿意,看起來挺不錯。

「沙朗牛排(8oz)」七分熟. 

「加大的腓力牛排(10oz)」六分熟,選六分熟完全是因為怕五分太生,嫌七分過熟的抉擇後結果。 

沙朗雖然在菜單上是基本款,但肉質軟嫩鮮甜,雖然隨盤有附上沾醬肉汁,但不沾醬來吃,更是能吃到牛肉的原汁原味,而腓力在口感上更是提升,軟嫩中更帶細緻,果然是上選!菜色份量也足夠,這樣大口吃肉的感覺真是太豪邁,太快樂了~~ 

隨盤附上的薯條跟薯泥中,我覺得薯條很好吃,另一個香烤蜜薯,口感綿綿密密,雖然沒有乾烤地瓜般的撲鼻香氣,但和著奶油與些許肉桂粉,也是絕佳搭配。 

在一陣豪邁之後,大家已經是相當滿足,我們這桌的服務生相當熱情,我個人覺得在親切界,妳絕對是個正妹,不時來添加我們的飲料,還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,雖然我不認識妳,但是我謝謝妳,謝謝妳今晚周到的服務品質,著實讓今晚的聚餐增色不少。


後記:
平時忙碌的上班時刻,很難得能像今晚可以悠閒的聊聊天,雖然還是不小心的談了一點公事,但希望不要掃了今晚的興致,我真的很感謝以及珍惜跟大夥有在一起努力的機會,那種一起為同一個目標而前進的感覺實在很好,未來還有許多挑戰等著我們,我們一起加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