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也即將結束了,系上也例行性的舉辦研究所專班聚餐,上次沒跟到,這次我們來到了復興北路上的「洋蔥」。 

來「洋蔥」不只吃洋蔥,這是一家牛排餐廳。 

這次來的人挺多,我們也在門口等了一下,等餐廳把位置準備好,我們也就上了二樓就定位了... 

很快的大家都到齊了,在一陣混亂中,我們也完成了點菜,難得在繳了這麼多學費後,有可以A回來的機會,當然「海陸大餐」就非常勇敢的點下去... 

沙拉點的是「優格水果沙拉」,水果新鮮,加上優格,整體感覺非常清爽。


和風鮑魚」,這一道不用點,大家都有,還有附上「現烤大蒜麵包」,不過我沒吃到。 
 

前菜來了:「香蒜烤田螺」,田螺軟嫩,但口味鹹了點,感覺好像應該搭配大蒜麵包一起吃才是。 
 

海鮮燉魚湯」,這個還不錯,湯頭的蕃茄味很濃郁,海鮮的份量也不含糊。 
 

主菜「海陸大餐」登場,六分熟特選菲力牛排(7oz)加上焗烤明蝦,不過這塊菲力,比起旁邊同學的,我覺得有點縮水,然後,我覺得菲力真的應該點五分熟,失算失算啊.... 焗烤明蝦就沒有什麼太驚豔的感覺就是了.... 
 

在同學起鬨下,系上很慷慨的為每人點一杯紅酒,個人覺得挺順口~


甜點來了「義大利乳酪蛋糕」,如果不是點了芒果汁,我是很想來塊芒果蛋糕...  

蛋糕上的這個裝飾,沒意外就是寫著Onion,不管劃得好不好看,這個芒果醬還真的很好吃~ 
 

最後,這杯「芒果汁」倒是讓我很意外,奶昔覆蓋在新鮮芒果汁上,整體口感很搭,真是香甜順口~ 
 


接下來為各位介紹我可愛的老師、同學跟學長姐們: 

同學們與沒看鏡頭的張老師 
 

同學們與完全沒架子的蔡老師 
 

學長姐們與是個大好人的何老師
 

學長姐們
 



後記: 
1. 常常經過這家店,卻是我第一次來吃,能跟同學在這邊留下回憶,也挺不錯的。 
2. 然後,在這次聚餐中,我發現一位眼熟的學長,總覺得在哪裡見過,後來,學長也有察覺到,隔天寄了封信給我,原來,是我以前的同事... 
Jason,實在是非常抱歉,那時忙著在外征戰沙場,公司同事很難全部都認識的到咧,雖然你說系上開辦至今,畢業人數可以用10根手指頭算出來,但我還是要很恭喜你在今年畢業了,也希望我也能如願地順利畢業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