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工作上有幾個大案子正同時進行著,而這週,更是進入了一連串恐怖的長時間會議,一早來公司,早餐還沒啃完,開了兩三個會,然後天又黑了.... 

而會有這麼多的會議,也是因為參與這些案子的海外同事在上週陸續回到台灣,難得能一起碰面,所以利用大家都在的時間,就把一些議題,安排會議來進行討論,原本我以為這樣的方式會比Con-Call來的有效率,殊不知,見了面好像有說不完的話,一開就是沒完沒了.... 

不過,其中比較讓我期待的,是一位素未謀面,來自新加坡分公司的同事,在這之前,我們就有一起合作個案子,她在這個案子上的配合度跟執行能力真是讓我非常驚豔,面對緊急又繁雜的需求,不僅沒有一絲絲怨念,更能在很短的時間做好,在我看來,相較於資源充沛的總部,她的表現比起許多人都要優異的多,雖然前一陣子趁著其他同事到新加坡出差,順道代送一盒鳳梨酥,表達我的謝意,但更希望能趁這次機會,當面的好好謝謝她,而她也禮尚往來,送兩盒調配茶給我,真是令我感覺到很窩心... 

這兩款茶是Lipton的「Forest Fruit Tea」與「Peach Mango Tea」  

拆開包裝,濃濃的水果香一股腦地散發出來 ...

更特別的是,它們是立體茶包,非常可愛,而且,茶包與標籤間的細線,服貼的黏在茶包上,讓整袋的茶包線不會纏繞在一起。

泡個Forest Fruit吧~ 
水果果粒清楚可見,水果香氣濃郁,茶湯不過也比想像的順口,泡稍久也不會有太誇張的澀... 
 

後記:
即使這週很難熬,未來還有許多事項等待著被執行,但我還是要說:SK,謝謝你,能與你這麼好的同事一起合作,真是我美好的經驗,我想妳新加坡的老闆一定也會因為妳而感覺到很驕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