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多月前,不曉得哪根神經不對,立志開始要在每天早上5點醒來,然後趁著出門上班前的空檔來唸一點書。

於是,就開始了我的「新生活運動」。

這樣的時間,應該來好好地為我的論文做準備,應該來讀點Paper,但整個暑假就是偷懶,其他實驗室的同學都不知道經過幾次Meeting了,我一整個都不理老師的,不知道老師是不是還記得有這名指導學生...

那來唸英文吧,學習好英文一直是自己的心願,每天讀一短篇,應該是差不多剛剛好。

早上起床,煮了一杯咖啡,拿出冰箱的麵包加熱,一邊讀英文一邊吃早餐還挺愜意的,而且,全身上下就是充滿著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」的充沛活力。

也因為這樣,我抵達公司開始上班的時間足足提早一個小時...

公司規定八點半上班,然後有半小時的彈性,所以,以往我都9點才進公司,事實上,這時候同事都到的差不多了,而新生活運動開始後,我八點左右就到了公司,這時候的公司是一整個冷清...

Tim's Office | 8:00am


而等同事陸續來上班的這段期間,我就可以慢慢的倒杯水,泡杯茶,先檢查一下Yahoo新聞上面有沒有新鮮事,再看看幾個有趣的部落格,等同事差不多都到了,我也才正式開始一天的工作...
(有這麼多時間怎麼不充實一下自己部落格的內容咧??)

雖然一天的工作不會因為早來就少了些,但,總比以前一來便慌慌張張的投入工作,在心情上就有比較好一點...XD

當然啦,為了早起,我也得早睡,而這一個月的生活也因為早睡早起變得很規律,我可以稍稍體會自己晚年的日子差不多就是這樣,哈~



後記:
本來我以為我頂多維持半個月就很了不起了,沒想到還讓我撐過一個月,特立此文以紀念之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