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依舊忙碌著,這學期的每週五,我也都在一陣混亂中,下班後趕緊衝往學校,上我那研究所的最後一門課。

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著,然後偷著空檔,將期末報告給整理一下,印了出來,這是最後一份報告,要在最後一堂課交給老師,慎重的心情好像是要紀念什麼...

當然,還是一如往常的遲到了...

坐在課堂上,一邊聽著老師講課,一邊心不在焉的想著這兩年在這裡發生的一切,啊!時間過的好快,兩年就這樣過了,這已經是最後一堂課了...

下課了,於是就在系所大樓裡亂晃,走到了實驗室...
DSC00096.JPG

說來汗顏,這兩年來,那一次為了拿語料庫光碟,到實驗室找學弟,除此之外就再也沒踏進來過...

是一整個很陌生啊....

亂晃一通,回到教室,同學們正在討論「囧」這個字為什麼要叫做囧...
嗯...是感覺有點囧...
DSC00099.JPG

好像也沒什麼結論,老師來了,課程的後半場也就繼續開始了...DSC00103.JPG

老師是個很有義氣的人,知道不該白白地領在職專班學生這麼多錢,所以都很認真的將一堂明明應該就在9:20結束的課,硬要上到10:00才依依不捨的跟我們說再見,今天,更是一整個大放送,眼看著都已經是10:15了,大家還都聊得這麼高興...

我也覺得不賴,這已經是最後一堂課,每一秒鐘過去,都是我再也追不回來的記憶啊.....

下了課,跟大家說了再見,獨自一人漫步校園,不急著回家,想要再去看看自己曾經待過的校園角落。

一路上,好多年輕的學生,一整個真是青春無敵,當學生的感覺很讚啊...而現在這個時候,我想大家討論的話題,應該就是期末考考的如何,考完之後要去哪裡玩之類的吧...

就這樣走到了圖書館,燈火通明著...
DSC00107.JPG

這兩年我居然沒進去借書過耶,我白活了我....

繼續走著,走到了校門口,其實我還挺愛這個噴水池...
DSC00109.JPG


其實勢力範圍真的不大,一下子就走完了,除了來上課,我好像也沒什麼校園生活,這兩年最多的時間都在教室裡,如果能有更多時間,來好好深入接觸學校的一切,那應該會很好...

總是有結束的時候,我研究所的課程,就在今天結束了,這輩子可能很難再有機會坐在課堂上當著學生,好好的聽老師講課,我想我會好好的收藏這些感覺的...


後記:
1. 手機就是很難照夜景啊,大家勉強一下,加減看吧...
2. 那有這麼容易結束?! 論文才是重點啊! 路還長著咧,傻傻的! 
    唉...我看很難畢業了我...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