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公司附近,有一家很有名的豬排店,常常聽人家說,於是乎,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決定來去拜訪他...

出發的前夕,大家已經開始討論要點什麼菜色,老實說,我眼裡只有「蔥花蒜泥鹽味豬排」,那實在是太吸引我了...

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時間,就迫不及待的往店家出發...

我們隨著服務生往B1, 在後方那一大桌客人走之後,店裡是有比較安靜一些...XD

沒多久,另外兩位友人來了,由於是素昧平生,搞的我是相當緊張,很怕一整個冷場就破壞了豬排的美味啊~~

還好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,簡單自我介紹後,我們開始點菜了...

結果我們還是決定都點不同的菜色,這樣至少都能嚐嚐看味道..

但「蔥花蒜泥鹽味豬排」太搶手,L君以及K君都點了它.

I君則點了「TORO 厚切里肌肉」,那我就給他點了「黑豚棒腰內豬排」,點這款完全是看在這隻黑豚有個很棒的腰,我看應該是很讚才是...XD

坐定之後,服務生先把「生菜絲盤」送來,裡面有高麗菜絲跟羅美生菜,那在第一盤吃完之後,再送上來的生菜絲盤就只有高麗菜絲哩...


桌上有柚子醬和紫蘇醬,本來我沒有太期待柚子醬,但杏子的柚子醬卻讓我出乎意料的好,甜酸度比我想像中的順。
那乳白色醬汁是紫蘇醬,第一次吃,很特別。


這個特別的木頭小盒子,裝著是自家的蘿蔔絲,我有吃一口...還可以,沒有太多特別感覺...


然後有一碗芝麻,磨完之後是一整個香味四溢,然後就把豬排醬汁給倒入... 嗯,我愛這個滋味...




接著就上菜了,「蔥花蒜泥鹽味豬排」上面那一層滿滿的蔥花蒜泥完完全全的征服了我啊~~


感覺這一層蔥花蒜泥就是新鮮的活跳著,完全不讓豬排有太乾的感覺...


至於「TORO 厚切里肌肉」,因為是厚切,看起來就是汁多味美肉大塊,根據我偷吃一塊的結果,油脂豐富,口感飽滿,這TORO黑毛豬果然不一樣,即使有豐富的油脂,但卻也沒有太膩的油耗味啊...


那我點的「黑豚棒腰內豬排」,雖然看起來不太起眼,我起初也有點懷疑這個棒腰是棒在哪裡...
但咬下那一刻,我完完全全的了解,酥脆的面皮藏著鮮嫩多汁的肉,完全出乎意料的美味,每一口都是滿足啊,超想再多來一塊的哩..


套餐都有附飯, 味增湯以及一些醬瓜,我愛味增湯不說,這米飯還有兩種口味,白飯或是五穀米,都是無限供應的,白飯是越光米,果然很有Q度煮的非常的好,五穀米平常不常吃,所以還是要點一碗來試試,嗯,我還是比較愛越光米啊~

服務人員很親切,時時會過來詢問我們是否要加高麗菜絲和茶水,當然一整個都沒在手軟的,一直到實在是吃不下才放棄...XD
那他們換茶水,不是就直接添茶水進來,而是把沒喝完的倒掉,然後重新倒上一杯,有沒有就甘心ㄟ?!

最後加點的玉子燒,甜甜的滋味還不錯,口感若能再鬆軟一點,那就更完美了啊~~


最後大家還嫌不過癮,又點了飲料跟甜點,不過因為太沈浸於當中,都忘了拍照片了咧...


後記:
1. 終於吃到我夢想中的蔥花蒜泥鹽味豬排,但黑豚棒腰內豬排更是讓我驚豔!
2. 雖然整頓飯在極為複雜的情緒下進行著,但整體感覺還是相當的好,很高興認識你們,我的朋友!
3. 那晚實在是飽到很難睡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