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是很複雜的情緒...



儘管如此,這一年還是過得很快,時間就在西哩呼嚕的忙碌中流逝了...

回頭看一年前的自己,其實是有進步的,雖然我知道,我還不夠好...

這一年,有很多好的跟壞的事情發生.....

不小心獲得了一個Quarter Star,這是用無數個爆肝的夜晚換來的,而它還是很完整的被收好放在我的抽屜裡..

也在很多挫敗的時候,懷疑自己是不是能繼續的努力下去,深怕一個不小心,就會crash掉...

而這一份工作,又是一個截然不同的體驗,對我人生來說,我相信是有收穫的,但願我能更怡然自得的在這裡面....

儘管是如履薄冰,我還是願意樂觀的看待它....


好!

身為一道彩虹,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,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