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8小時,我即將坐在飛離台灣,前往東京成田機場的班機上....

在一陣波折後,這趟旅行還是如願成行了.....

這是第二次前往東京,我忘不了第一次在上野公園櫻花樹下,一陣微風吹來,落下一大陣櫻花雨的景象...

我想我忘不了的...



而這一次,有一些新的地點想去拜訪,希望能帶回來滿滿的記憶...

不僅是放空,更是要把身上乾掉的電池從東京充飽飽的回來....

然後回來再繼續努力奮鬥!!



這一趟旅行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:

謝謝潔西,沒有你,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全日空回程要等多久,還讓我買到這麼便宜的機票..

謝謝Rebecca, 沒有你,我真的看不懂該怎麼在樂天上訂我的飯店啊...

謝謝飄飄, 沒有你,我的新玩具 英雄 一整個無法發揮效用啊,我把資訊完整記錄在它身上,我就不會迷路啦~

謝謝Lulu, 沒有你,我的行李會輕很多...XD, 但看在你從法國幫我扛這麼多茶葉回來,我一整個有義氣來著,也謝謝你提供很多資訊給我啊~~

還有同事J君以及L君, 謝謝你們提供很多吃喝玩樂的資訊,雖然無法照著完整吃一次,但我的功課可以少做一點啊~~~

族繁不及備載,謝謝我其他親愛的朋友們....

那麼,東京,我來了...

當然,回來後我會記得跟大家說,倒底有沒有很好玩...

 すぐ戻るから お大事に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