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天就亮了,刷牙洗臉後,我就到樓下去散步,今天是週六,果然沒有趕著上班的人潮,但車站卻不冷清,月台上幾乎都是一身便裝準備出遊的人...


晃了一下之後,就來到飯店餐廳吃早餐了....


服務人員領我們到一個還算不錯的位置..


餐廳頗高級,菜色也不少...




還有一個廚師專門作Omelette給你吃.....


當然是要來一個啊~~


先來個西式早餐吧..


為了融入當地,日式早餐也要來一下...


最後來個水果優格吧....


呼,好好吃啊~
除了東西好吃,整體用餐環境也很舒適,我很推薦這家飯店啊~


吃飽了,坐電車來去明治神宮吧..
電車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擁擠的...


一下子就到了原宿..


外頭也開始下起雨來,車站外有個賣傘的老外,我看他動作俐落的打開傘-遞給客人-收錢,打開傘-遞給客人-收錢的動作沒停過,我看是賺翻了啊..


雖然下雨很不方便,但下雨的明治神宮有一種很特別的fu...










祈願卡.


週末時候來明治神宮,幾乎都可以看見婚禮的舉行,儘管是不好的天氣,新人還是笑得很開心...


過一會兒,天氣放晴了,而且還出了大太陽,這一個早上,我看到了三對新人,其中以這一對的新郎最酷..


親友團都是盛裝出席啊~


天氣好好啊~




車站出口不遠處就是竹下通,我是要來吃可麗餅的...


這裡也有大創..


傳說中以這兩家最有名,第一家是Marion Crepes


第二家是Angel's Heart


好像都很不賴啊..


看來天使心的人比較多,不然來吃這一家好了...
點了一款草莓加鮮奶油加起士蛋糕口味...店員的動作相當俐落...




ㄟ...這個餅皮,不像台灣的那樣脆,甚至是軟的,我比較愛脆的,雖不難吃,但沒有達到我的期望啊,是因為餅皮的關係嗎....

往明治神宮上的明治通,假日都可以看到Cos Play,衣服都是在這裡買的嗎...XD


順便走一下表參道...




然後我們來到了自由之丘...


這是一個很好散步的地方,一整個瀰漫著悠閒的氣氛,不自覺的都會放慢了腳步...




怎麼這台餐車排這麼多人?喔?是現烤的麵包? 來一顆!


剛出爐熱呼呼的麵包最好吃了啊...




自由之丘有很多個性小店,有好多新奇的玩意,慢慢逛可以挖到不少寶啊~






晃著晃著也晚了,今晚來吃中村屋的咖哩吧








吃飽了,也該先把手上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拿回家放一下....

稍作休息之後,我又出來冒險了....
然後,我又在車站旁發現一位很忙的街頭藝人..


很忙,一下子說笑話,一下子帶動唱,然後還要表演扯鈴....
雖然我聽不太懂,但看樣子是很好笑... 看來是有兩下子啊,應該下了不少功夫才是啊...

今天是十五耶...台灣的月亮應該也是這麼圓吧....


這是最後一晚在東京了,我其實不是想這麼早回家....


還是一樣這麼多人....


還是要來一下宵夜的.....


晚安了,新宿,我會再回來看你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