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溫馨的12月,因著聖誕節,許多應景的慶祝活動也陸續展開,而公司也按照慣例進行聖誕節樓層佈置活動,在這個月,每天來上班的時候,看到大家都有著開心的心情,不知道是因為2012年最後一週比較沒什麼事,所以心情顯得愉悅,還是跟我一樣也期待著連續四天的年假呢? XD

而我的最後一個工作週,卻是異常的忙碌,除了忙著下個月中要上線的專案以外,還有為了星期五要隆重登場的重要會議,我忙著幫老闆進行會議簡報的修改,我們一直在想該怎樣把這樣複雜的東西,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獻給大家。

雖然很忙碌,但還是很開心,因為做的是自己覺得有趣的事~

會後每個人都有小禮物可以拿,可愛又實用的馬克杯。
IMAG0137_Clean


說到公司每年的聖誕節樓層佈置活動,比賽方式是以每個樓層為一個團隊,然後進行該樓層的佈置,最後由台灣辦公室全體同仁來投票。

今年聖誕節,我們這一層的主題是「冰原歷險記」,我覺得大家都超有創意的,然後這樣的活動總是會出現一些很厲害的人,他們會教我怎樣做一棵聖誕樹~ XD
IMAG0043_Anne_Vignette_Soft

然後我們這一層樓獲得了第一名,大家超厲害的!
(居然有頭紅毛象耶!)
198-18F


今年對我來說,是個很豐富的一年,除了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碩士學位,也在工作上有了新氣象,轉換了部門,開始了新的學習,不僅僅只是換了個新環境,我覺得我也有個不一樣的態度了! :D


截至目前為止,我玩的很開心~


2012年就要結束了,期待自己能在2013裡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能有更多的收穫。


謝謝你,2012~
goodbye201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