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行程:
【熱田神宮】→【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】→ 機場內大正時代建築的飲食商店街 → 台北



今天是本次行程中的最後一天,早上起床,其實還真有點依依不捨。

早餐只吃這一輪,ㄟ,好啦,我有多喝一碗味增湯....我本來以為醃魚片會有腥味,但神奇的是居然沒有,這樣的經驗都適用於這幾天的早中晚餐...



這是飯店櫃臺...旁邊就是一間Starbacks,它的餐廳空間與飯店大廳是開放性的結合著..



由於距離中午的班機還有一點時間,早上穿插個免費行程,到機場前,我們到「熱田神宮」晃一晃..



領隊非常專業的解說著,但我完全忘了她說什麼..



喝這池水,可是有規矩的,不是隨隨便便就舀起來喝的....



這裡就是神宮主殿...



這圍牆,好像有什麼故事,我想起來再告訴你們....



上次去東京的明治神宮,是下雨的天氣,這一次因為晴朗天氣而有非常好的體驗。

出了熱田神宮,我們前往機場...

在機場,大家跟認真負責了五天的司機先生說再見後,就準備辦登機手續了..



行李上機了,還有點時間,就來晃一晃,免稅商店還挺有古味的..



再見嚕,名古屋...





更多照片請前往這裡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