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悶熱的下班後,相約友人去喝茶,雖然此行無法去我最愛的杜樂麗,但也前往了想一窺究竟的Wedgwood Tea Room. 




位於Sogo復興館9F的Wedgwood , 是一個小小的Tea Room , 茶屋外頭還有一片人造日式和風庭園,雖然漂亮,配置在這邊,感覺是勉強了點... 

等候些許時間,友人也到了,地方不大,但還算舒適,找了個喜歡的位置,八點了,我們都還沒吃飯,於是選擇套餐,套餐中除了有湯/沙拉二選一,麵包,茶品,以及主餐,我選擇了「和風沙拉」+「烏巴茶」+「檸檬香茅雞腿」,友人選擇「南瓜湯」+「英式伯爵茶」+「蜂蜜照燒豬排」。 

「和風沙拉」

「南瓜湯」 

「檸檬香茅雞腿」 

「蜂蜜照燒豬排」 

「烏巴茶」,菜單上說著:「為世界三大名茶之一,具有醇香溫潤的口感,是品質優良的紅茶」,我喝起來的感覺,與大吉嶺有相同風格,但略微厚實,但還沒有祈門的濃烈,加了牛奶,可就搶了風頭,單喝很好。 


「英式伯爵茶」菜單上說著:「加入佛手柑精油的氣味,以WEDGWOOD獨家的調配秘方製成,是相當受歡迎且最具美感的紅茶」,這款很不錯,佛手柑香氣很溫馴,加了牛奶非常好喝,果然是相當受歡迎的茶品。 


你現在正在用的盤子,可能出現在這裡... 


很高貴的瓷器,很有美感,但再深下去的體會我就不太懂得欣賞了... 






後記:
1. 瓷器 > 茶品 > 餐點 
2. 友人贈送來自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東昇茶行的蜜香紅茶,真的好喝,泡好茶,那股蜜香非常特別,但我更期待你那罐尚未開封的極品.....XD
3. 對WEDGWOOD有興趣的,請前往  WEDGWOOD  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