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某個週末快結束前的一個傍晚,友人相約至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走走,心想沒事,來去散步也好。

抓了相機,開了車,到達內洞過了收費時間,剛好把門票錢省下來。

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亦稱之娃娃谷及信賢瀑布,擁有多處景觀,如瀑布、水潭、溪流等、森林遊樂區裡面的三層瀑布,農委會林務局在進行國內瀑布評選計劃的時候,發現三層瀑布蘊藏豐富的負離子,內洞屬於封閉型環境,森林將瀑布緊緊包圍,為全台溪瀑負離子之冠,負離子對人體有益健康,連帶而來也成為媒體焦點新聞,周末假日湧入十萬人次的人潮,使得整條新烏公路全部塞爆。

內洞森林遊樂區內有南勢溪主流穿梭而過,南側有內洞溪支流匯流而來,羅好水霸的阻擋,因而形成一連串大大小小的山林溪瀑,漫步在遊樂區林蔭深處中的環溪步道,登上賞瀑三層步道,吸取日月精華負離子,可令人精神變好,好到令人心靈神往,感覺真的很棒~

真的很棒,漫步在林間,呼吸著帶著陰離子好空氣,暫時脫離城市喧囂,慢慢的走著,感覺真的很悠閒,即使,隔天就要上班,但至少還可以享受一整個傍晚的恬靜。

沿著步道,到了最上層瀑布景觀平台,空氣中夾雜著瀑布打在石頭上所濺出的水氣,伴隨著森林芬多精,整個鮮活氣息,很是舒服。

步伐慢了,也比較能靜下心來思考生活中所面臨的問題,可以趁這個時間,也來好好整理一下思緒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