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前一陣子的準備期中考開始,似乎開始一連串的忙碌,原以為考完總該輕鬆了吧,沒想到,那感覺只維持了兩天,接下來,是一堆的報告跟作業等著要做....而期末考,好像躲在黑暗中,隨時會跑出來吞噬掉我...

12月對我來說可是非常可愛的咧....
 
奇怪,以前當學生都沒這麼用功,不過,我盡量讓讀書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啦....

當然部落格還是要努力維持的,前一陣子,看了網路上的文章 - 三個讓部落格流量爆增的方法,雖然一開始是以寫給自己爽為目的,但還是希望大家都來看吧,一個人演還挺無聊的,不過真的要讓自己部落格發光發熱,除了有豐富且定時出版的內容,還得加上一些行銷手法,就像東西好吃除了靠口碑,還是得上個電視廣告哩....

但我的東西自己吃是覺得很好吃,反正我也算好養,要成為大眾美食,我看再多練練吧~

對了,如果有什麼好用的部落格小工具,請推薦一下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