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一個依舊忙碌的下午,前同事J傳來MSN訊息,問我要不要去桶后溪外拍...

我才想起我那被冷落很久的D40X,很久沒帶它出去玩玩了,而且,桶后溪一直是想要造訪之地啊...

好久沒有去拍照了,技巧應該生疏不少了,於是乎,回傳了訊息:「好!我要去!!」

到桶后溪,是要辦理入山證的,而且每日都有限額汽機車各100台入山,於是,馬上到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網站登記,還好沒額滿,填了填資料,過幾天林務局會通知你審核結果...

當然審核結果是同意啊,不然這篇也寫不下去了...

我們一行人早上七點約在大坪林捷運站,還好大家都差不多有準時到,在7-11買了早餐後,我們就往烏來方向前進...

到了孝義派出所,我們拿出早印好的審核同意Email,然後填了填資料,就入山了..


今天的天氣是個陰天,似乎就快下大雨的樣子...


填完了資料,準備入山嚕.


其實也不知道哪裡是景點,反正感覺好像可以拍照,就停下來,大伙陸續把傢伙給亮了出來,就開始成拍照隊形散開,各自去找拍照的位置了...






繼續往裡面騎,反正感覺風景不錯,我們又停了下來..





當然看到瀑布是不能放過的...





就在準備離去的同時,忽然有人叫住了我,想不到在與前同事來拍照的同時,還可以遇到前前同事來這裡騎車...
小聊了一下近況,感覺大家還是很勇健,聊天的氛圍彷彿回到了以前....

你們要好好保重啊~


來到了傳說中大家都會停下來拍的景點,我們在這邊停留了不少時間..











來到了吊橋,一次最多只能走五個人,為了怕橋斷掉,我們勢必要分兩批走過去...





來到了這片有國外的fu的小森林,大家就在坐在河邊,一邊拍照一邊聊天..


雖然陰天,氣候還是舒適的,能這樣愜意的跟朋友聊聊天,也是挺好的....



拍完了照,今天重要的任務也完成,也接近中午時分,我們在烏來老街一起吃了中飯,然後就互相說再見。

期待下次的聚會啊~



後記
1. 太久沒碰相機,這次拍照一整個沒fu,感覺好生疏啊....
2. 還沒離開新屋路,一整個傾盆大雨,躲都來不及啊,即使全副武裝穿上雨衣雨鞋套,還是全身淋濕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