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了,忽然一時之間,不知道怎麼下筆....

2011年的最後一個星期五,給自己放了個假,把家裡整理了一下,也打算整理自己一下,希望能有嶄新的面貌,迎接2012!

今年,依照慣例還是會發生很多事情,同時,我覺得今年過得很快,腦袋中還流轉著年初的影像,時間卻走到了年末。

對我來說,每年都有一些改變,而今年,卻是這幾年改變最大的一年,在今年,經過了一些工作上生活上的事,我又更認識了自己一點點,其實,也是一直到最近幾年,我才有真正去想認識自己這件事情...


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遺傳基因,我一直很杞人憂天,總是想的很多,因為怕到時候殺個措手不及,只不過,計畫趕不上變化,很多時候也只是讓自己陷入一個無法自拔的窘境。

很希望,我的2012能更隨心所欲。






隨。心。所。欲。






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
豐富的過每一天 快樂的看每一天


早上整理房間的同時,聽到這首歌,很喜歡這兩句,哼著哼著,然後就把旁邊的烏克麗麗拿起來練習練習~

祝大家新年快樂,然後,都能有一個很好的2012年,實現願望,變成更好的自己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