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大阪城,所以大阪一日周遊卷正式登場!
今天要去大阪城,所以大阪一日周遊卷正式登場!

門口前廣場,很多人在集合,應該是親子旅遊之類的..
門口前廣場,很多人在集合,應該是親子旅遊之類的..



最右邊的小妹妹你幹嘛不配合?
最右邊的小妹妹你幹嘛不配合?

很多人也會來跑步,而且是揪團的那一種~
很多人也會來跑步,而且是揪團的那一種~

我其實很想打左邊那一個!
我其實很想打左邊那一個!

是不是很卡挖咿捏~
是不是很卡挖咿捏~

奔跑吧~
奔跑吧~



噴水池~
噴水池~



觀察了一下,好像每一個跑步團裡面都會有一個leader的樣子....
觀察了一下,好像每一個跑步團裡面都會有一個leader的樣子....





在這裡跑應該會很開心才對~
在這裡跑應該會很開心才對~

看到大阪城了!
看到大阪城了!





護城河
護城河



大阪城的石路硬又平呀~ 西瓜嘛大又甜啊~~~
大阪城的石路硬又平呀~ 西瓜嘛大又甜啊~~~







城門入口,我們使用了周遊卷的免費入場優惠卡~
城門入口,我們使用了周遊卷的免費入場優惠卡~

裡面的井都是錢~
裡面的井都是錢~



裡面可以玩角色扮演!
裡面可以玩角色扮演!



很威武對吧! 可是他是園區清潔專員喔~
很威武對吧! 可是他是園區清潔專員喔~



有人來結婚了~
有人來結婚了~

要幸福喔~~~
要幸福喔~~~





爬到頂端的風景-1
爬到頂端的風景-1

爬到頂端的風景-2
爬到頂端的風景-2

爬到頂端的風景-3
爬到頂端的風景-3

爬到頂端的風景-4
爬到頂端的風景-4

吃個松屋,休息一下~
吃個松屋,休息一下~

下午就是大阪歷史博物館~
下午就是大阪歷史博物館~

一樣是使用一日周遊卷之免費卡~
一樣是使用一日周遊卷之免費卡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做的真的超精緻的!!
做的真的超精緻的!!

我們的博物館真的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喔~
我們的博物館真的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喔~





然後可以在這邊留言~
然後可以在這邊留言~

館方都會把每個人的留言,按照年份都保存好~
館方都會把每個人的留言,按照年份都保存好~

然後來到上方浮世繪館...,當然也是啟動免費卡咧~
然後來到上方浮世繪館...,當然也是啟動免費卡咧~

也是可以留言,不過是一本簿子,我有放感情下去寫的哩....
也是可以留言,不過是一本簿子,我有放感情下去寫的哩....

我本來想畫隻猴子的...無奈學藝不精...
我本來想畫隻猴子的...無奈學藝不精...

很有名!但我沒吃~
很有名!但我沒吃~

這是本次旅行的最後一個夜晚,我們決定要好好的吃一頓燒肉~~
這是本次旅行的最後一個夜晚,我們決定要好好的吃一頓燒肉~~

乾杯!! 旅途相當愉快啊~~~~
乾杯!! 旅途相當愉快啊~~~~









啊~~~ 呼乾啦~~
啊~~~ 乾啦~~

拖著吃超撐的肚子,我們奔跑到梅田空中庭院,要啟動今天最後一張免費卡!
拖著吃超撐的肚子,我們殺到梅田空中庭院,要啟動今天最後一張免費卡!

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張這樣的紙牌~ 因為本棟樓高度是173公尺...
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張這樣的紙牌~ 因為本棟樓高度是173公尺...

哇嗚~~~ 沒有遺憾了!!
Wow~~~ 沒有遺憾了!!



超浪漫的!! 然後,我們就帶著這樣浪漫的氛圍,一路慢慢散步回飯店,然後,很滿足的進入這一趟在大阪的最後一個夢鄉.....
超浪漫的!! 然後,我們就帶著這樣浪漫的氛圍,一路慢慢散步回飯店,然後,很滿足的進入這一趟在大阪的最後一個夢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