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年關將近,許多公司都陸續開始舉辦尾牙活動,敝公司尾牙也在昨晚落幕了,很難得大家都這麼High,果然是需要一點酒來催化氣氛的.. 

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的第一場尾牙,非常的特別,大概也是我參加過最具代表性的一場尾牙。

那年,是2000年,我們在當時還沒倒閉的@live舉辦,是一個還算知名的Pub(現在大家好像都叫夜店),許多藝人如伍佰、陳昇等都會在這裡表演,當時,我是公司福委,有幸參與這場尾牙的籌備,我負責活動節目策劃,公司裡有許多臥虎藏龍的人才,一定是要讓他們好好表現的,我們有辣妹舞團,G-Band樂團表演(這個樂團專業到連Pub老闆都懷疑我們是去哪裡請來的),當然網路電影社也要來個賀歲短片,說是賀歲短片,但卻沒任何過年氣氛,由於當時所在的部門是媒體創作部(簡單來說,就是產生網站內容的Content),我們想說拍一部短片,紀錄Content人的一天,安排大家都有上鏡頭的機會。

真的很懷念以前的工作氣氛,除了特別的同事們,還有那自由自在的文化,真的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體驗...看著影片,我還真的很想念你們...

而當這部電影打在@live舞台上大大的布幕時,還真的很令人感動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