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,一夥人來到位於新店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的蘇杭‧喜宴會館,來吃一吃江南美食,同時也為了慶祝同學S出院...(同學S發生什麼事?請參考此篇

由於同學K要趕三點多的飛機,所以,其中一桌必須準時開動,來的時候,已經上了第一道菜:小魚山蘇,山蘇脆度夠,口感不錯...
 

東坡肉,還有割包可以夾著吃..油亮油亮的肉,相當入味且軟度有到..
 

絲瓜蝦仁湯包,這個超讚,如果你來了這,一定要試試這個,裡面的湯汁非常鮮甜,口感非常清爽...
 

小籠包,雖說是小籠包,但真的應該正名為小籠"湯"包,真是多汁啊...  

花素蒸餃,造型很漂亮,比起上述兩種,皮屬稍厚,但也好吃,搭配薑絲與醋另有一番風味。
 

蔥油餅,雖然我沒吃到,不過看起來餅有厚度,應該嚼勁不錯。  

烏龍香片,桌上供應的茶....
 

蟹黃豆腐,豆腐很滑嫩,還有蝦仁,淋在飯上面挺不錯的。  

生菜蝦鬆:這個比我想像中的清爽...(呃...這好像本來就是清爽口味的..)  

宮保雞丁:令我比較驚豔的是雞丁塊,軟嫩中還保有肉汁,吃起來非常的Juicy.  

臘肉高麗菜:我沒有很專心吃這道....XD
 

銀絲捲,也很不錯,不過我對上次在湯廬吃到的那次印象比較深刻,香氣跟脆度比較優...
 

花雕黃魚,入口有酒味(好像廢話),那塊火腿根據同學R形容是太鹹...  

砂鍋醃篤鮮,我真的對它沒啥印象,名字聽起來是很猛....  

砂鍋獅子頭臭豆腐,嗯,真的很臭,不過獅子頭很好吃,鍋底還有厚條粉絲...  

豆沙鍋餅,我很愛這個,豆沙餡不會太甜太膩,餅皮口感佳,這個讚....  


後記:
基本上,我覺得餐廳還算舒服,的確就是有參加喜宴的感覺,菜也點了不少道,真的是吃撐了,當然錢包也瘦了不少,不過這樣精緻的菜,下次要更細心體會才是...

加入書籤: MyShare HemiDemi Del.icio.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technorat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