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因為一些不順心的事,實在是提不起勁來寫些東西... 

我想是有太多工作上的心事困擾著我,雖然說,這是老問題,沒別的路,說到底得轉換我的心境,而這陣子實在是累積到一個點,於是,昨天的下班空檔,繞到附近的前同事公司,找他們聊聊,也順便拿錄音的導線(感謝Steve親自手工打造). 

Edge說的對:即使面臨這樣的困境,還是按照自己的步調做自己該做的事,不能就此意志消沈,Steve也說:該是你的就是你的。的確,雖然都清楚箇中道理,但要真正放下還真的需要一番掙扎,但能跟好朋友說一說,心裡實在是舒坦很多,至少,可以從困境中獲得一些抵抗的力量。

Edge & Steve,謝謝你們這場及時雨,也對我當天晚上的睡眠相當地有幫助。

而今天上班,心情的確清爽不少,晚上,跟一位超過15年交情的老同學見面,除了交換一下手中的茶以外,也要分享一下彼此最近的心情,而與這樣的老同學交談,許多感覺都不需要太多言詞,熟悉的互動默契也愉悅地進行著,即使距離上一次見面也是三四年前的事了... 

Lulu,謝謝你的tetley , 果然是你的最愛,泡上一杯,口感順暢,快喝完的同時,這篇文章也近尾聲,嗯,我也非常喜歡,從茶包上看不出茶款,但我猜想是Ceylon。

當然也謝謝你今晚陪我聊天。



僅以這首歌獻給你們,我的朋友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