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,正在想要不要一腳踏入DSLR這萬惡的深淵裡... 

在拍照這件事情上,我頂多只能說是有興趣,離專業還差很遠,最多拿來記錄生活上的一些大小事,但隨著身邊的人越來越多是人手一台DSLR,實在是很誘惑,在一片勸敗聲浪中,我很快的就淪陷了~~ 

難道這就是交友不慎?! XD.... 

事實上,從上次日本北陸回來,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看著當初買的第一台數位相機Olympus C-3040z,陪我這8年上山下海,實在是表現非常稱職,尤其是他的大光圈,在稍稍惡劣的環境下還挺好用的,而在物價上漲的同時,相機畫素當然也是要跟著提升(呃..這跟物價上漲有啥關係?!),在不考慮DC的狀況下,就開始Survey DSLR,打算從二手機下手....

剛好透過網路看到一個機會,約定好了之後,便前往試機,在此感謝網友曾先生割愛,讓我用二手的價格,買到幾近全新的機身,實在是保養得相當好,還贈送我一張2G SD卡...實在是令人感動。  

而買了機身之後,對於剛入門的我,我屬意的鏡頭是 Tamron A16,而它最近在與Nikon的搭配上有太多災情傳出,實在是讓我躊躇不前,進退兩難之際,這時候Bryan挺身搭救,將手中18-55mm kit 慷慨地借我頂著先,實在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,讓我不再只是望著機身空怨嘆.... 

(指揮挺組合~)
 

A16,你可要快點改版上市啊~~~ 

這是陪我8年的Olympus C-3040z,辛苦了!老朋友!  

準備以下列配備開始我的DSLR之旅,當然這也是敗家的起點....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