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趟旅行並沒有太多時間作功課,但我還是很任性的要來趟自由行

一直到出發前一晚,我才開始有要出國玩的fu,把行李整理好,鬧鐘設定好,知道沒幾個小時好睡,但還是得瞇一下下...

一下子就得起床了,把行李搬上車,在巷口7-11買了杯拿鐵以及鮪魚三角飯糰,然後就趕緊往機場出發了..
還是停在老地方,還是一樣在這樣的清晨有這麼多人...


自行辦理Check in之後,把行李交給櫃臺後,胡亂逛了一下,很快到了登機時間了...


第一次搭乘全日空,感覺還不賴...




我如果沒記錯的話,那應該是麻婆豆腐口味...


飽餐一頓之後,空中娛樂系統中的電影清單有「姊姊的守護者」,先前友人推薦了這部電影以及原聲帶,聽過了原聲帶,覺得相當好聽,於是,就來看看吧..

咦?為啥只有日文字幕英文發聲版本?? 好吧,不然來練練聽力啊...

正看到好看處,飛機已經準備降落了...

到著!! 此時成田機場剛下過一場雨...


到了機場,開始尋找賣Suica & N'EX的地方,Suica就類似我們的悠遊卡,接下來這五天可以來用,我們會搭乘N'EX到新宿...


還有一點時間,看到賣冰淇淋的販賣機,這種會好吃嗎?


唉呦唉呦?! 還不賴耶...

那上車吧~


要一個小時多一點點才會到,那來補眠一下吧..

zzzZZZ....

耶! 抵達新宿了..




趕緊拖著行李到飯店,這一次在樂天上找到一間折扣非常好的飯店,所以儘管超出一點點預算,但還是要來好好的享受一下這間口碑不錯的飯店啊..

大廳還不小,感覺挺舒適,服務人員很親切,好吧,驗收一下我的英文能力..XD
這一次的訂房,因為網路上沒辦法讓我找到連續四天的房間,所以,我分開訂了兩次,於是,我問了親切可愛的飯店服務人員,這四個晚上可不可以讓我們都住同一個房間呢? 她查了一下,很高興的跟我們說:「嗨!逮就不得斯....」 XD


哇~ 房間比想像的大啊,感覺很舒適...


哇~ 26F的View果然不錯捏~~


很快的放好了行李,夜色來臨前,我們還有時間到池袋去晃晃..

山手線上的乘客,看書的看書,聽音樂的聽音樂...




池袋非常的好逛,車站附近東西武百貨,還一堆的藥粧店,很可惜只有3個小時可以逛..
先從西武百貨開始吧~西武上的LOFT還不錯...





夜色很快的來臨了,今天晚上要來去吃池袋「無敵家」拉麵,沿途經過一家不小的無印良品..


哇,我要找的茶壺,在這裡變的好便宜啊~


然後有的逛就忘記餓了... XD

但還是得吃晚餐啊...







好多可以點喔,那叉燒看起來好誘人啊,於是我就點了叉燒加強版的豚骨拉麵.,來了五大塊,加上我們有帶來多加一個玉子的coupon,一整個好豐富啊~~


這塊叉燒真不是蓋的,不同於其他一般拉麵店的叉燒片,它可是個一大個扎扎實實的叉燒塊,咬下去是不費力的入口即化啊.....


湯頭非常濃郁,口味是比較重的,但一整個對我的味...

店家會給每位客人半杯冰開水,然後可以倒入桌上那一壺濃縮茶,ㄟ,居然還不難喝咧。
還有一個柴魚粉,加了一點之後,除非你愛柴魚味,不然我是覺得稍稍搶味了點...
然後還有辣菜跟來自青森的無臭大蒜,有一個器具可以讓你擠大蒜,我看那些日本人都動作俐落的擠完,我丟了一顆,擠到大粒汗小粒汗,居然只吐出半顆,好吧,剩下半顆只好留給下一個客人幫我完成了...XD



吃飽喝足後,散步回車站準備回新宿,路上的每一家柏青哥,都擠滿剛下班的 人,店員也很賣力的在叫喊著...


很熟悉的車站,第一次來東京就住在池袋,入夜之後也是非常熱鬧...




飯店樓下就是有名的Krispy Kreme,你給我等著,我明天一早就要來吃你!


回飯店後,放好了東西,稍做休息一下,就出來散個步,順便買個宵夜來吃吃...


進來看看好了...


我很喜歡日本的便利商店,有很多新奇的東西啊,而且便利商店賣的甜點就已經是非常好吃了...


當然香醇濃郁的牛奶是要來喝一下的...


咦?那像包子的玩意怎麼會躺在關東煮鍋裡咧? 我還是吃別的好了...


夜深了,路上行人也漸漸的少了...


來瓶限定復刻的ASAHI作為今天的結束吧...


晚安,新宿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