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舒服的睡了一覺,我打開窗簾天氣陰陰的,還好沒有下雨...


早餐決定到Krispy Kreme坐坐,一進門,店員親切的說早安,我還在東張西望看著牆上的Menu時,店員馬上遞上一個甜甜圈,沒有錯,是一整個! 有沒有這麼豪邁!!相當感人啊~~~ XD


看著門口有HALLOWEEN的季節限定版,就決定來吃這一個...


當然拿鐵是要來一下的,店員很認真的煮著咖啡...


上二樓的樓梯旁,壁畫很有特色..


一整個豐盛啊~ 是不是這樣!!


原味的甜甜圈一整個好吃,雖然甜了點,但Q軟有嚼勁,很讚!

「Pumpkin Chocolate TREAT」, 南瓜餡美麗裝飾在甜甜圈上,有巧克力醬跟南瓜子點綴著,口味還不賴,但甜甜圈如果是原味的口感會更加分!


「Sprinkle TRICK」,這一款的顏色很萬聖節,但口味就走比較甜又平實的路線...


早餐吃完,我們來到了上野...


上野公園門口已經有攤販出現了...




還有小學生來進行校外教學活動....


日本女生都比較主動嗎...XD


阿美橫町,我又來看你了....


阿美橫町很像我們的迪化街,這裡面還挺好逛,我在「二木的菓子」買到手軟,滿滿的兩手提袋,我開始擔心接下來的行程我是不是都要一直提著這些戰利品...
還好有一種叫做寄物櫃的東西,找個地方放之後,繼續去買...XD

咦?這個很像是章魚燒的東西好像很好吃,中間還打了顆蛋....是不是該來買一顆吃吃..


還不賴!外頭就是章魚燒那種酸酸的醬汁,再來一點美乃滋,裡面滿滿的是料,應該就是章魚燒的變形....


百果園,來根哈密瓜吧....


今天天氣還不錯~~




離開上野前,距離中餐時間也過了一會兒了,看到了吉野家...


就點個牛丼吧..


我覺得這個沙拉醬包裝設計超神奇,輕輕對折就可以方便使用,很Cool...


看了地圖,感覺上野到淺草也不過是兩站的距離,還有一點時間,那就散步過去吧,沿途可以看看路旁的風景..






然後,散步從上野到淺草是個錯誤的決定,我們這一路走了快2個小時,我們有迷路嗎?!地圖上是這樣寫的啊!明明在地圖上看起來就很近啊~~~

好吧,那休息一下..




終於,到了...


咦?這是熊貓還是小狗?


到了淺草一定得來雷門....
咦?右下角那位女同學你的嘴巴是怎麼了...XD


仲見世通人很多...


我早就想吃這種現烤的仙貝了..


外面一層薄薄的淡醬油提味,口感很扎實...


繼續往後面走...




有人推薦這個「木村家人形燒」,那就來一下吧..




餅皮沒有我想像的脆,但內餡飽滿,但我覺得偏甜,並沒有太驚豔的fu...


淺草寺..




坐在淺草寺外的涼亭稍做休息,和煦的陽光和柔柔的風,很舒服...


如果你頭痛,到這個香爐前面,手拂著檀香,往你的頭撥去,你就會得到醫治的力量,其他部位也是比照辦理...


天色也不早了,趕緊回家把東西放一放,還得出來覓食哩...






到了Krispy Kreme門口.... 有沒有這麼誇張,這也排太長的隊了吧....


稍做整理與休息後,力氣又來了,然後就到了新宿站旁GAP以及Uniqlo逛了好久..

逛著逛著就餓了起來,好想吃一碗熱呼呼的拉麵,然後我們看見了桂花拉麵...


有個飯票販賣機...想吃什麼就先把飯票買好...


桂花是連鎖店,湯頭感覺也算是濃郁,叉燒與湯頭雖然比不上「無敵家」,但在那飢腸轆轆的moment,這樣熱熱的一碗拉麵,是不是很征服人心啊~~


吃飽飯,就慢慢散步往回家的路上,途中遇到了個街頭爵士樂團...表演的還不錯,但鼓手一整個酷啊...都不理人的...


運命鑑定! 是求姻緣還是求事業呢?



睡覺前按照慣例還是要來一點宵夜,來點不一樣的ASAHI,吃飽飽肯定是一定比較好睡的啊~~~


到家了,好好休息一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